YouTube實況頻道「RyuuuTV」x「Q&Q司書解答者」合作活動|Q&Q 司書解答者 - 協力戰鬥RPG

關於RyuuuTV

Ryuuu TV 簡介   馬來西亞出生、住在日本的Ryu,和有台灣留學經驗的日本人Yuma,用中文介紹他們在日本發現的有趣地點以及他們在日本生活的日常,包括向Yuma的父親提親、向Yuma求婚等等。正因為是在日本生活的他們才能做到的,將最真實的日本介紹給大家的YouTube頻道。
  在遊戲裡登場的《跟著Ryuuu TV學日本看日本》這本書是以他們頻道影片裡的內容為基礎所出版的日語教學書。

『跟著Ryuuu TV學日文看日本』簡介   紅遍台、日、香港、中國和馬來西亞的知名YouTuber夫妻檔頻道「Ryuuu TV / 學日文看日本」,以搞笑、親和、多元的方式點出日文學習上的盲點,以及介紹各種日本的流行文化,甚至是各種夾娃娃機台和破解方法,深受大家的喜愛,引發不少日語學習者和喜愛日本的人討論與迴響。
  本書除了第一次公開的Ryu&Yuma的私密話之外,更彙整出日本生活上會用到的例句,以及大家常問的日本文化問題,兼具娛樂性和實用性。

合作活動劇情

活動限定的原創故事!

合作活動劇情SS01 合作活動劇情SS02

角色、劇情全語音收錄!

劇情大綱

  身為臨時司書的你,在結束台場散步、準備回程的時候,遇到了莉塔、以及其他世界圖書館的司書……!
  在Q&Q司書解答者的世界,成為司書的Ryu與Yuma,他們兩人能順利的相見嗎……?

NEW合作活動

在「Ryuuu TV」合作活動中,獲得Ryu與Yuma的記錄書,並且培育他們吧!

相關影片
  • 前半活動的遊戲方式
  • 後半活動的遊戲方式

合作活動限定角色

【奇】SSR〈Ryu〉跟著Ryuuu TV學日文看日本 CV:Ryu

【奇】SSR〈Ryu〉/CV:Ryu

  世界圖書館的司書,也是莉塔的前輩。跟同樣是司書的Yuma是夫妻。身邊總是跟著記錄書『跟著Ryuuu TV學日文看日本』的忍者貓。

獲得方式
在物品販售中、用Ryuuu TV代幣20枚交換。

SSR〈Yuma〉跟著Ryuuu TV學日文看日本 CV:Yuma

【愛】SSR〈Yuma〉/CV:Yuma

  世界圖書館的司書,也是莉塔的前輩。跟同樣是司書的Ryu是夫妻。身邊總是跟著記錄書『跟著Ryuuu TV學日文看日本』的暖被兔。

獲得方式
在物品販售中、用Ryuuu TV代幣20枚交換。

〈Ryu〉跟著Ryuuu TV學日文看日本 〈Yuma〉跟著Ryuuu TV學日文看日本

相關影片

▲立刻下載遊戲!▲
  • App Store下載
  • GooglePlay下載

▲立刻下載遊戲!▲